盼望許久的音樂會

2009032310:58

 

 

一聽說苗栗國際音樂節要請邁可森及多明哥來苗栗表演內心就興奮不已

 

那麼偉大的音樂家要來這麼鄉下演出.....

 

真是難得呀!

 

去年卡列拉斯來演唱時一票難求

 

而我有幸能去觀賞

 

到現在都還覺得像在作夢呢?

 

沒想到才過幾個月又可以看到邁可森及多明哥的表演

 

這怎能錯過呀!

 

 

這是麥可森鋼琴演奏會當天所拍攝演奏的舞台

 

因為演奏會開始後是不能拍攝的.....

 

所以只能在尚未開演前拍個舞台場景作為留念

 

 

 

這片DVD是我的收藏

 

屢聽不厭

 

而且每次聽完內心就遽動不已.....

 

要如何才能練出那麼快的速度呢?

 

因為自己有在練琴 而速度及流暢度是我一直無法克服的難題

 

就讓我更加佩服了.....

 

那晚聆聽現場演奏時更是激動到不知該如何形容內心的感受

 

看到邁可森的雙手在鋼琴上飛舞著...  飛舞著...

 

而我也只能拍紅了雙手   大喊安可!   安可!   直到結束.....

 

 

 

當天出售的節目表

 

理所當然是我的收藏~~~

 

 

 

聽完多明哥的演唱

 

讓我想起了老爸... 想起了小時候 ...

 

老爸很喜歡音樂....   在家裡是樂聲不斷的......

 

尤其是後半場的演出曲目 更是老爸的最愛

 

記得小時後每次都會聽到這些曲子

 

旋律是熟悉到不行..........

 

可惜老爸已經不在了

 

要不然一定要帶他來聆聽這場音樂會

 

希望在天上的他也能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