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古蹟探索

2009042411:18

 





去年三月到柬埔寨的吳哥窟

 

看到了完全不同的一個世界..讓我相機拍個不停

 

老公說若不是他看著我....我早已經跟團跟丟了

 

只顧拍照...也不管團員走到那裡了

 

但是因為很新奇...又很吸引我

 

連坐在車上也一直往外拍...太多的鏡頭吸引住我的視線

 

總共大概拍了將近五百張照片吧!

 

經過篩選後....也還很多...這裡把一些拍得較好的照片秀出來

 

 

都是雕刻...而且工很精細...在那時候是很不容易的

 

有些階梯已經毀損...用繩子圍起來

 

因為又陡又窄很危險

 

 

這樹根纏繞建築物...真的很壯觀

 

 

去參觀水上人家....有水上學校...水上籃球場....

 

 

水上人家看到觀光客會過來兜售商品

 

有魚.. 蝦...螃蟹...水果等等...

 

小孩身上纏繞著蛇以吸引客人...拍照還要付費的

 

很多人體會他們生活清苦...也樂於拍照付費...也許可以多少幫助他們吧!

 

 

這是他們比較有特色的食物

 

有蜘蛛..蟋蟀...鴨仔蛋

 

滋味如何就不要問我了...我可不敢嘗試....太可怕了!

 

也有很多牛車載了很多東西...像雜貨店似的

 

 

這是參觀皇宮時拍的照片

 

是不是很強烈的對比

 

百姓很窮..生活困苦...皇宮卻蓋得金碧輝煌

 

貧富差距太大了

 

 

若想看更多的介紹....請到我另一個網站欣賞

 

http://www.fcu.org.tw/~ms9110425/

 

97.03.13~9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