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廖美惠老師繪畫個展~~

2017010610:40



105年11月20日前往苗北藝文中心參觀廖美惠老師繪畫個展
在彤畫室上課時 老師和我提起瞭老師的個展
要我無論如何抽時間去觀賞她的個展
告訴我廖老師的學畫過程與經歷
讓我更加有興趣去欣賞她的個展
廖老師年紀只長我一歲
五十幾歲毅然決定去上大學美術系
真是好欽佩她的勇氣和毅力呀!

































下面這段文章 是廖老師作品集裡的告白~~



最後是她在苗北藝文中心展出時現場的經歷描述內容擷取~~




欣賞完老師的個展後 內心極大的衝擊
好大的一個場地 共展出一百多幅作品吧!
從她習畫後的作品 到現在的作品
這當中真是變化極大 廖老師不忌諱的一起展出

雖然接觸繪畫比起廖老師晚很多
雖然我沒有廖老師那麼大的志向與遠景
雖然我只是純粹興趣習畫
但是看到廖老師的毅力勇氣
讓我不自覺的反省 是否要更加的努力練習
既然是自己的喜愛 那就多愛一些 多付出一些
讓自己的人生不要留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