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埔海邊即景

2012010610:01

 




年前難得的好天氣

 

騎著我那小小摩扥車出遊去

 

想去外埔海邊

 

每次都是傍晚時分去拍夕陽

 

今天要拍拍日正當中的海邊即景

 

也順便出來透透氣

 

 

 

 


 

 

 


一到海邊就看到一位衝浪客

 

手上那著鮮紅的衝浪板

 

剛好要收工返程

 

真是可惜呀!
 

 

 

 

雖然是好天氣

 

但是風浪還是很大

 

看著滾滾的海浪一波波的拍打岸邊

 

激起浪花

 

讓我停留許久時間拍攝

 

 

 



 



 

 



 

 

 



 



 

 

 


 

 

 

 

 

 

 

 

 

 

海邊一定有喜愛垂釣的魚友

 

他們悠閒的望著海

 

沉靜在喜愛的活動中

 

 

 

 

 

 

 

這時巧遇回航的漁夫

 

帶著滿載的漁獲

 

此時大家都不禁趨前觀望著新鮮的漁貨

 

 

 

 

 

 

 

 

 

 

 

 

 

 

 

 

看我在拍  老闆開心的捉起每一條魚讓我拍攝

 

還很開心的告訴我名稱

 

雖沒有捕獲特別大的魚

 

但豐收的心情  卻也表露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