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之星拼布被邊條完成~~

2009120916:36

 

 

既然是歡樂之星就要有些歡樂氣氛

謝謝Apple家的聖誕圖...

讓我可以表達一下自己快樂的心情

聖誕節快到了..應景的帶些聖誕氛圍...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說到心情好是因為歡樂之星這兩星期的功課

我完成了~~

 

 

 

好友一直問我確定要做邊框嗎?

很麻煩耶!直接包邊就好了

但是好不容易做到這邊然後直接包邊好像有些可惜~~

老師建議如果要做包邊就要做和本體相關聯...

那就是要做檸檬星囉!

 

 

決定四個角落做檸檬星

然後四邊利用剩餘的布裁成長條拼接起來

構想好了就要開始動工啦!

一動工我就嘆氣了!

光是檸檬星的製圖裁布拼接就花了一整天

因為實在太小了...

這個檸檬星邊長只有7.5公分..好小哦!

本體已經很大了..所以

邊框就不想做太寬才不會搶了主題的風采~~

還好四個檸檬星完成後就有信心可以完成..

直到今天終於接好邊框完成這次的功課..

哇!下星期二才上課..可以輕鬆好多天..

你說怎能不快樂呢!

(我又有時間可以做其他的事情喲~~)

下次的作業是最艱難的自由曲線壓線..

凡是起頭難~~見招拆招吧!

總有第一次的啦!

 

 

完成日期 : 98.12.09

完成尺寸 : 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