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保護套~~客訂作品

2010082722:02


 

 

這個作品是一位醫院復健師下的訂單

 

也是我第一次接的訂單

 

很單純只是用壓線的圖案來呈現

 

完成尺寸:27*20*2

 

 

自從玩拼布到現在從沒有答應接訂單

 

總覺得接受訂單壓力會很大

 

還是玩玩就好

 

輕鬆自在

 

 

 

 

前些日子因為膝蓋退化舊疾復發

 

到醫院做復健

 

碰到以前左腳骨折時幫我做物理治療的復健師

 

打招呼後她突然提起要我幫她做一個筆電的保護套

 

聽到時真的好遲疑哦!

 

但是想到當時做物理治療時

 

她很熱心又盡責的告訴我很多該注意的事項

 

骨折復原後在家裡如何自己做復健

 

練習走路時該注意的地方

 

讓我復原得很好沒有什麼後遺症

 

從走路的姿態看不出來我曾骨折過且是斷成三節

 

聽說有些骨折過的病患後來走路都會內八或是有其他問

 

但是沒有提起的話根本就不知道我的腳曾受傷過

 

考慮到這邊也就接受了她的訂單

 

只是最近在組合祖母花園拼被

 

有時在進行一項工作時會很不想停下來

 

這個訂單也會因此而不知道何時才能開工

 

想想還是快快完成吧!

 

要不然等到組合好祖母花園拼被到告一段落

 

還不知道要到何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