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玫瑰筆電包

2010112522:35



又是一個紫色包

 

不過這次縫製的包不是要給自己

 

而是送給一位好姐妹好友

 

好友在去年就提起如果買一個筆電

 

要我幫她量身訂製一個專用包

 

一直到今年九月份說已經買到了她所要的筆電

 

她是位絕對紫癡~~

 

無論是什麼東西都是要紫色

 

當然筆電是紫色~~

 

要我幫她做的包也是要紫色的啦!
 

 

 


紫色的玫瑰布早在去年就已經備妥

 

但是當她提及時

 

我正在努力拼縫祖母拼被

 

於是拖來拖去一直到上星期才動工

 

這是第一次嘗試做中間有夾袋

 

因為好友的訴求

 

筆電主機放一側

 

另一側要放滑鼠和DVD及變電器插座

 

袋型很簡單

 

但是卻讓我縫到一度手痛到要停止

 

這時才想到為什麼現在不喜歡做包包的原因

 

組合時因厚度的關係

 

經常弄得我雙手及肩膀酸痛

 

休息了幾天

 

手不痛了!再繼續縫製吧~~

 

誰教我們交情那麼好呢!

 

但可沒有因此隨便交差了事哦!

 

雖然包型普通

 

但是好友的喜愛都全部顧及了
 


玫瑰紫色布~~玫瑰蕾絲~~

 

拉鍊部分也刻意用YOYO及包扣做成花朵裝飾

 

又為了顧及保護筆電

 

除了前後片和側身加了棉和厚襯外

 

連夾層拉鏈袋的兩邊都燙上了棉及厚襯

 

夠意思了呵~~

 

只是完成後好捨不得~~

 

等自己欣賞後再通知好友吧!

 

完成尺寸 :  3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