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浪漫是如此安靜無聲!

2011012910:04

 

 

前陣子收到友人寄來的網路文章

覺得很有涵義

節錄文章內容分享~~

 

-----------

 

前些天忍不住跟外子討論~~浪漫~~

外子一臉疑惑樣:

「浪漫是啥?能吃嗎?

「不能!

「既然不能吃,那還有什麼好提的?

被我吵煩了,外子只好說「我有浪漫啊!

我嘖嘖稱奇:「你的浪漫在那裡?

外子哈哈一笑:「你自己慧根不夠,看不到我的浪漫,還敢說我不浪漫?

聽起來好像是我該反省檢討!

從那刻起~~我不服氣的開始尋找老公的浪漫!

某日清晨

我終於聽到浪漫的腳步聲

那是外子洗碗的聲音

依稀記得水槽裡留著的是我昨晚浸泡的髒碗

屋裡依然漆黑一片

我半夢半醒的問外子:「怎麼不開燈?

外子小聲地到:「我怕吵到你!

迷迷糊糊間~~我又睡去~~

中午時刻,外子一邊看電視,一邊把電視關到最小聲

我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問:

「老公,你在看電視嗎?為什麼電視開那麼小聲?

外子依舊一派溫柔地回答: 「我怕吵到你!

躺在床上我終於徹底清醒了

睜大眼睛問道:

「有個假日睡到中午才起床的老婆,你會不會覺得命苦?

外子笑了笑:

「不會啊!你睡覺的樣子好可愛!我剛剛偷看你好幾次!你都不知道!

裹在棉被裡的我

看著老公的陽光笑臉

恍然明白有一種浪漫叫~~體貼~~

它總是靜悄悄地為我服務

它比一百朵玫瑰叫人迷醉

它比香葡萄酒更香甜

我卻一直捨本逐末忽略了它的存在

原來老公的浪漫是如此安靜無聲

難怪他要我用心去感受!

 

-----------

 

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在寒冷的冬天裡能帶來些許的溫暖

也希望我們能用心去體會和感受身邊的親人

對我們的關懷~~

 

祝福親愛的格友!

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幸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