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飛機???

2011110609:27






下午兒子突然說去帶你去拍飛機吧!

到那裡拍呢?

大園那邊有一家咖啡廳很有名

 

離桃園機場跑道很近

 

 可以看到飛機起飛

 

真的!  我這個LKK 根本就不知道還這種地方

 

到了那邊   一看~~

 

店名叫做~~奇跡咖啡廳~~

 

多年前大園桃園空難事件

 

  大家應該印象猶新

 

而這間店就在空難原址的對面

 

希望藉由機場現成的景緻

 

吸引人們再次前來大園走走

 

  一樓是汽車修護廠

 

  二樓空著沒有利用 

 

 三樓才是奇跡咖啡廳

 

一上樓就看到許多客人都在陽台外面的座位賞景

 

往前看剛好是桃園國際機場
 

 


 

 

 

視野真好

 

  如果前面空地的草再修剪整理乾淨

 

就更佳啦!

 

看了餐點  只是普普

 

這種地方是賣景觀  重點不在食物

 

就當是買座位的費用!
 

 

 


今天天氣不佳整片灰濛濛

 

拍起來的效果不好

 

除了上面這張是我所拍的

 

其餘都是兒子提供

 

這時焦段不夠又要讓我飲恨

 

想了許久的長鏡頭始終買不下

 

雖說15-85的鏡頭出門一般拍攝就足夠

 

但是像這種場合就...

 

 

 



 



 

 



 

 



 

 

 

 

這架飛機剛好要下降

 

我指著要兒子拍攝

 

但是實在太遠啦!

 

再另外一邊

 

且飛低一些就被遠遠的大樓擋住

 

拍起灰濛濛雜訊又多

 

很勉強
 

 

 

 

臨走前天色已暗

 

燈光下的機場又是另一種景象

 

 

 

 

對於我來說真是一種不同的體驗

 

年輕人的玩法

 

真是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