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煙霧迷漫中畫下句點的 煙火節~~

2012102922:33









苗栗國慶煙火節在 10 27 日劃上句點

 

一連串的煙火表演

 

讓我拍到是又高興又害怕

 

剛開始很期待趕快到來

 

可以練習拍攝煙火 又不用長途跋涉

 

但是一場場拍攝下來

 

真是透支體力

 

每個週休假日都忙著拍攝煙火

 

一天兩場 連著兩天的活動就有四場

 

四場下來少說有五六百張以上的照片

 

光是整理照片就累慘了

 

許多年不曾感冒的我

 

因為太過於勞累免疫力下降

 

最近連續感冒兩次

 

醫生說是一般受風寒 多休息就會好

 

但是之前放煙火的日子都剛好碰到東北季風來襲

 

一直吹風的我 感冒也就很難完全痊癒

 

 

到最後兩天的活動前又再度感冒

 

休息兩天後總算好些

 

但已經是活動的最後一天

 

同學很熱心的幫我早早去卡位

 

讓我有很好的位置可以拍攝

 

當天總共有三場煙火

 

最早那場在從沒拍過的點~~微笑區拍攝

 

讓我完美的在煙火節結束前幾乎拍攝到每一場景的點

 

 

 

 

 

 

 

 



 

 

 

 

 

 

 



 

 

 

 

 

 



 

 

 

 

 

 



 

 

 

 

 

 

 

 


 

 

 

 

 

 

 

 

 

 

 

 

 

 

 


 

 

 

 

 

 

 


 

 

 

 

 

 

 

 

 

 

可惜是後面兩場因為風向改變與濕氣重的關係

 

整個煙霧瀰漫

 

雖然煙火很美 也只能望空興嘆

 

最後一場煙霧更是壯烈

 

到最後只聽到放煙火的碰碰聲響

 

天空中卻看不到任何的花火

 

讓這次的煙火節在煙霧瀰漫中劃下句點

 

真是可惜!

 

 

 

 

 

 

 

 



 

 

 

 



 

 

 

 

 

 

 

 

 

 



 

 

 


 

 

最後兩場加起來只有拍到這四張還可以看

 

其他的都是整片的煙霧

 

幸好沒有交白卷

 

連續一個月的忙碌也告結束

 

可以好好的放鬆休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