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的回憶

2009061909:30

 

 

在格友那裡看到了鈎針編織作品

 

想到以前也曾鈎過許多作品..但是大多都送人了

 

當時沒想到要拍照留念

 

但是記得還留有了一套吧!

 

於是翻了衣櫥找出一件鈎針作品

 

這是許久以前完成的

 

它是一套的...有一件上衣和一件外套

 

 

 

 

看到這套衣服就想起往事

 

在民國90年的暑假...發生了一件意外

 

讓我的左小腿斷成三節住進醫院

 

而這也改變了我的生活

 

因為無法走路而停止工作在家療養復健

 

但是很幸運的我有先生..兒子的照顧以及好友的陪伴

 

讓我漸漸恢復又再重新站了起來

 

這段時間裡好友知道我會鈎針編織..幫我買線讓我在家不會無聊

 

總共大概鈎了十幾件作品...還有帽子等等...全部都送給親朋好友

 

只留了這一套...也許久不曾拿出來穿了

 

在拍照過程中往事一幕幕跳出來

 

是痛苦...是折磨...是喜悅...也是感激!

 

要感激先生那段時間無微不至的照顧以及好友不時的相伴

 

需要什麼就盡量滿足...

 

才能讓我恢復這麼快...也恢復得這麼好...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