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心

2009061309:54

 

 

寧靜的清晨

想起年少輕狂時的夢想……

民歌時期--讓我想帶著一把吉他到處去流浪

瓊瑤電影時期--夢想著有位白馬王子追求…建立幸福美滿的家

看著三毛的書…一股想成為作家的夢又油然興起

聽著鋼琴演奏的曲子又希望自己能成為一位鋼琴家

 

 

 

 

呵...  呵...  呵...

那裡來的這麼多夢想呀!

可是...這就是年輕嘛~~

年輕的心海闊天空自由遨翔...是不受限的...是隨意而行的

 

 

 

那經過這些年來那些夢想呢?

是幻滅了…還是達成了…還是~~

難道成長的代價就是失去作夢的日子嗎!

我常在心裡呢喃...我的夢想呢?...我的夢想呢?...

她到哪裡去了...後來我找了答案...

它就藏在我心深處~~很深的深處~~靜靜的窩著...

 

 

 

年輕時你有夢想嗎?   它還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