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課心情點滴 & 作業分享~~

2013050810:57













去年九月份知道住家附近有間苗栗縣老人福利服務中心

 

中心內有開一些進修或是養生課程

 

於是很高興的去參加

 

可惜知道的時間太晚 報名時間已過

 

只剩下書法班有名額

 

要等下個年度才能報名自己想上的課程

 

中心的課程很多元

 

有經絡課 養生課 氣功課 瑜珈課 排舞和社交舞課等等

 

其中我最感興趣是的是色鉛筆素描課

 

今年二月份報名時總算有登記到名額

 

三月份開學

 

忙碌的時間過得真快

 

沒想到一轉眼已經五月份課程也快要結束

 

剩下三堂課的時間

 

原本就很忙碌的生活 再加上去上經絡課和素描課

 

讓我的時間更加覺得不夠用

 

忙到連格子都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去經營

 

真是糟糕~~

 

這次上素描 再次提筆習畫 對自己來說是一個心願

 

從小喜愛畫畫的我 始終和畫畫無緣

 

雖然年紀一大把

 

可是活到老學到老 在老人中心就可以很清楚的明白

 

既然是老人中心 就是都是一些年紀較長的長者

 

中心的規定是

 

只要年滿50歲以上的縣民都可以報名加入會員

 

年費200元 就可以參加中心內的所有課程活動

 

不用再繳交任何費用

 

有這麼好康的事 當然不能放棄要多加利用呀!

 

有很多會員白髮蒼蒼但是上課時的認真態度

 

會讓我這算是較年輕的會員感到佩服

 

也因此讓我更加的認真練習畫畫

 

慢慢的建立了一些信心

 

這次分享的作品是每堂課所交的作業

 

希望因此能夠繼續認真的畫下去

 

也期待下一次素描課的到來~~

 

 

 

 

 

這幅是第二堂課交的作業

 

 

 

 

 

雖是色鉛筆素描課

 

一開始老師要我們新生先用鉛筆畫

 

怕我們還無法掌控顏色的搭配

 

 

 

 

 

 

第三堂課的作業

 

 

 

 

 

 

 

經過老師的指導後修改過後的作業比較

 

左圖的頭髮是不是比較有光澤立體

 

 

 

 

 

 

 

老師說我都畫得太輕淡

 

層次和立體感比較沒有表現出來

 

要我不要怕勇敢的下筆

 

慢慢的將層次 光影表現出來

 

 

 

 

 

 

 

 

 

 

 

 

 

 

畫了幾堂課鉛筆素描後

 

鼓起勇氣嘗試色鉛筆習畫

 

 

 

 

 

 

 

 

 

 

 

 

下一張是最近一堂課交的作業

 

感覺慢慢的有在進步中

 

期許自己能夠努力繼續練習堅持下去~~

 

 

 

 

 

 

 

 

 

 

 

 



  •   蘇拉 於 2013-12-07 15:07 1F
  • 版主於 2013-12-09 11:06 回覆
    蘇拉午安~~
    謝謝欣賞!